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党员风采
罗润琪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941

罗润琪,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2019级广编专业,现任班级班长。

自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勤奋,自觉性强,各科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团结同学,关心团体,顾全大局,有良好的修养和道德情操。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能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优秀的成绩。同时,在班级里处处严格要求自我,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荣誉感较强,连续两年参与学院组织的“唇枪舌战辩风采遥望未来无极限”、“宏辞论道以辩立实”辩论会均取得了冠军的成绩。平时积极参与学院活动与策划落实,并且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专业实践,实践成果获得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