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106报告厅胜利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大会代表出席,会议由传媒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卢莹莹主持。


(会议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峰作《传媒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传媒学院2023年度财务报告》。2023年,传媒学院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提升思政育人实效、着力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融合促发展、构筑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新格局,落实降本增效工作,保障学院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学院整体财务状况良好,经费执行率较高,但面对新的形势,还存在一定的压力,学院也将继续推进降本促效、开源节流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学院各项事务的开展。

       江天寥阔风正好,前行举帜抒今朝。本次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艺科融合的契机,融科技之力,展艺术之美,全力打造新型艺术作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相信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工会的关心下,在全体传媒人的共同努力下,传媒学院定能在南京艺术学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综合性艺术大学的进程中不断进步,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璀璨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