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党员风采
金宇轩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853

金宇轩,女,传媒学院19级团支部书记。思想积极上进,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对党的信仰,热爱党,热爱团组织,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是非观念。工作务实认真,担任青年学习社社长一职,策划红色故事传承活动,组织19级学风建设月开展。学习踏实努力,曾荣获2019-2020年度一等奖奖学金。并且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带领传媒学子拍摄制作的《印象不老》不老村宣传片被浦口区委宣传部采用并登上学习强国;拍摄制作的献礼建党百年原创MV《征途》被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在加强学习的同时,坚持知行合一,积极参与实践锻炼,培养了实际动手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运用自己假期在红色经典景区周恩来故居学习、进行志愿讲解的经历,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在不断实践学习中,增强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向党组织靠拢,不断进步,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