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迎国庆暨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作品展开幕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192





2019929日,传媒学院在306展厅举行迎国庆暨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作品展开幕式。党总支书记韩克祥、党总支副书记华梅和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了活动,开幕式由传媒学院盛瑨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盛瑨、党总支书记韩克祥、党总支副书记华梅

(从左到右)


党总支书记韩克祥致辞


韩克祥书记在开幕式中说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我们传媒学生在这里举行“迎国庆暨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作品展,很有意义。70年峥嵘岁月,70年沧桑巨变,70年艰苦奋斗,70年成果辉煌!曾经的一穷二白,经过几代人的奋斗,变成了如今的第二大经济体,成为世界经济的主要增长力量。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车世界领先。新中国70年,创造了人间的奇迹,今天,一个日新月异、充满希望的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我们这一代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天我们的传媒师生用“艺术”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贺,充满了深情与热爱。希望我们传媒师生,在我们不同的专业上,兢兢业业,奋力争先,让我们用优异成绩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最后也祝主题教育活动圆满成功!


盛瑨副院长介绍活动内容


 盛院长表示:今天是2019年国庆前夕,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媒学院举办了《迎国庆暨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作品展》。此次展出的是传媒学院教师、本科生与研究生的部分红色主题作品。这些作品是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参观革命圣地延安及革命老区金寨后有针对性的主题创作。作品形式有:素描速写、水彩、动画、数字影像、交互装置等。同学们在接受革命教育的同时,运用各自所学的专业知识,创作出既具有艺术感染力,又符合时代精神的作品。传媒学院部分专业教师也积极参加了此次展览,教师作品有油画、中国画、纪录片、微电影、影像装置等。大家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展厅一览


现场师生

盛瑨副院长进行现场讲解

韩克祥书记、盛瑨副院长欣赏学生作品

师生参观作品



传媒学院在举办这次展览的同时,精心挑选了部分作品参加了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与南京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唱诵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南京艺术学院师生美术、设计、书法作品展》


部分出席老师合影


 传媒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以展览的形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创作的过程中师生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对祖国的献礼。艺术的激情与色彩,可以再现新中国的过去与现在。主题教育活动从发起到实施,从参展人员和工作人员,从展览主题到展览方式,已经升华成一串串吉祥的“奋斗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