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2016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242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6-12-16 10:06:44
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中午,传媒学院对美术学院篮球赛在鸟笼篮球场顺利开展,至此,持续两周的传媒学院篮球赛事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传媒学院学工分团委指导学生会体育部主持,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核心凝聚力。
此次篮球赛事一共分为三场进行。第一场小组赛于11月29日开赛,传媒学院对阵音乐学院,传院球队配合默契,队员攻防,结合回防速度快,传球失误率低,敢于出手,以26:17斩获首胜! 第二场小组赛在12月1日打响,传媒学院对战工业设计学院,两队棋逢对手,工业设计学院队下半场进行了战术调整,改为进攻外线,传院失去了内线优势,比分陷入僵局,以21:26惜败。第三场小组赛于12月7日开战,传媒学院对战美术学院,传媒学院毫不畏惧强队的光环,给美院的内线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但由于美术学院改变攻势,传媒学院队未及时应对,以致惜败,因此小组赛传媒学院篮球队未能出线。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呼吁同学们健康生活,做到全方面优质发展。通过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传媒学院不骄不馁的运动精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