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实践教学
传媒学院喜获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七项大奖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684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2-03 20:55:22
传媒学院喜获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七项大奖 
备受瞩目的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评选工作已经结束,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摄影系与影视摄影与制作系,荣获一金两银两铜两优秀的佳绩。
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摄影展览。展览旨在体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自1957年创办以来,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共展出逾万名作者(人次)的上万幅佳作。
本次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下设四个竞赛单元,分别是纪录、艺术、商业、多媒体四大类。比赛期间,大赛共收到12万余件参赛作品,最终入选作品约525件左右。
我校传媒学院摄影系和影视制作系的多部作品入选,影视摄影与制作系尤达老师出任导演的六部作品荣获多媒体类一金两银一铜两优秀的奖项,摄影系钟建明、曹昆萍老师指导的作品获得艺术单元铜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