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访企拓岗】传媒学生走进南京诚迈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9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强化职业规划思维,让学生尽早确定自己的职业目标,选择正确的职业发展方向,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思路,3月7日,传媒学院辅导员带领学生访问了南京诚迈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的形式,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在企业的快速发展中,数字媒体艺术与动画专业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学习意识。




       在参观企业展厅的过程中,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诚迈科技的最新成果及在国内科技领域的突出成就,讲解了每个项目的设计理念和技术特点,同学们从讲解中了解到诚迈科技全面覆盖Android、iOS、Linux、Windows、QNX、HarmonyOS、AliOS等全球主流操作系统技术,专注于国产操作系统的研发与服务,这让同学们对于国内科技企业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学生们还跟随负责人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和专业拍摄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国内数字技术方面的突出优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当今数字化拍摄技术和场地带来的无限可能。




       随后,诚迈科技负责人在企业会议室细致地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所得成果,并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现有项目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现有项目的每个虚拟数字人的设计理念和创作过程进行了分享;技术总监还与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刚就业时专业发展的心路历程,对各专业同学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鼓励在座的同学们扎实学好自身专业本领,发挥个人所长,勇于开拓创新,期盼同学们能够在自身的专业领域有新的突破。




       本次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南京诚迈科技有限公司的目的在于让学生实地在参观优秀企业的同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本专业在数字行业中的无限潜力和发展优势,从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助力学生尽早确立职业目标,布局自我职业规划,顺利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在未来,传媒学院也会进一步深化与更多优秀的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和相关行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