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模拟面试——传媒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求职第一课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5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决策部署,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求职面试能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4日,传媒学院邀请到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丙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老师联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模拟面试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提升学生在面试求职过程中的抗压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企业招聘中各类面试考验。




       在模拟面试现场,各位选手滔滔不绝,落落大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临场分析能力,并从专业知识、学习能力、项目活动经历、组织管理能力、实习经历等方面,多角度地进行自我介绍,他们别出心裁,各有亮点,赢得了面试官的信任与认可。



       在综合面试环节,面试官们根据同学们的简历和自我介绍,围绕专业技能、职业规划、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提问,面对提问,同学们快速审题、认真思考、清晰作答,展示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强的综合素质。但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评委们针对这些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解决方法,帮助面试者梳理逻辑架构、了解展示重点、提高面试技巧。




       本次模拟求职锻炼了同学们的抗压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使传媒学生提前感受求职面试现场的紧张氛围和严峻考验,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面试的流程和细节,从而更好的在春招面试过程中斩获自己心仪的offer。在未来,相信同学们会踏实迈进,一步一个脚印,在未来的无限挑战中不断提高自我,提升专业素养,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和决心,谱写南艺未来新篇章,为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