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每周招聘】“质量·时间·创新”博赛菲克企业推介会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4

       为促进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传媒学院于2月28日下午3时在教学楼402举办了博赛菲克“质量·时间·创新”招聘宣讲会。会上招聘团队与来自动画、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和有实习需求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南京博赛菲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展览展示服务、摄影及摄像服务、动画设计、网站建设与维护等。十年来团队日益壮大,作品不断推陈出新,聚焦商业广告领域,致力于实现更高的制作水准、更好的创意呈现,曾帮助美的、方太、东芝、我乐等一大批重要客户,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外家电市场不断提升工业产品美誉度。



       招聘会伊始,企业宣讲人通过一系列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展现了博赛菲克的企业实习和独特优势。博赛菲克拥有完备的前期拍摄团队,不论是宣传片、微电影、短视频、商业广告,还是影视级TVC,都能实现自主拍摄;此外,后期成员占比团队的60%,囊括三维动画、数字特效、影视合成、包装、调色、剪辑等方方面面,拥有近10000平独立片场,配套成熟的影视场景、摄影灯光器材、化妆室、导演室、服装库、道具库,及专业的定制场景搭建团队,形成了影视项目全独立制作的闭环。



       接着宣讲人详细阐述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三维动画师、三维特效师、AE包装、手绘师、广告编导、影视调色师等。此次招聘面向传媒学院广大毕业生,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实习机会。宣讲人向同学们解释了各个岗位的具体要求,三维动画师需要对于三维动画有一定的制作经验,具备c4d+octane平台制作能力,有一定的画面美学功底,并对工业产品动画有一定的接触;而影视调色师需要熟悉影视剧或广告制作流程,能独立完成电影电视剧广告的调色工作,精通davinci调色软件,具有扎实的美术基础和敏锐的色彩感觉,对各类广告的画面颜色、气氛、质感等效果处理有浓厚的表现力。



       最后,针对同学们关注最多的公司环境、入职待遇等问题,招聘团队耐心地进行了逐一解答。博赛菲克坐落于南京栖霞区紫东国际创意园,园区生态良好、公共交通便利。企业按照设计师的等级不同,提供6k至15k+的基础薪资和额外的提成奖励,入职员工还可享有交通补助、周末双休、专业培训、全勤奖、节日礼品、五险一金、员工旅游等福利。



       本次推介会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所学的专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助于校企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助于培养与业界接轨的实质性人才,促进“产学研”一体有效转化,为传媒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综合素质高、传播沟通能力强的创意型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