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天地
“她”力量,致敬每一位逐梦前行的你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7

       在三月的春光里,迎来了独属于“她们”的日子——“三八妇女节”。“她”力量里有奉献,持续焕发新风采;“她”力量里有拼搏,用心倡导新风尚;“她”力量里有团结,不断开创新局面。她们在平凡的生活中,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做着最不平凡的自己。让我们致敬身边每一位逐梦前行的女性,感受她们的力量,聆听她们的故事。


冻感糕人

       在19岁快20岁的年龄,伴随来会是对生活琐事的烦恼,或者是对未来的迷茫。其实我了解自己本不像我对外展现的那样“坚强”,过去的我甚至会刻意回避自己的负面情感。我始终认为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我的爸爸妈妈很爱我即使他们不善表达,我的朋友永远是热情而真诚的。现在的我能够戏谑的说“我是一个很爱自己一个人晚上偷偷掉眼泪的小女孩。”希望20岁的我能够更加的勇敢和从容。同样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热烈和幸福的人生!



谦玺

       我今年19岁,在我看到的这个繁华的世界里,总还有许多地方是破破烂烂,需要我们去帮助的。做公益这件事情我从小就开始做,17岁之前我一直通过定期向公益机构捐款来帮助小朋友们。18岁迈入了成年人的世界,我认为我应该肩负起成年人的义务,尽自己小小的力量能够定向一对一地资助一个小朋友直到她18岁考上大学为止,我认为这是一种教育的延续,更是爱的延续,帮助更多大山里的学生走出大山,去看看这个世界。通过和许愿博主好梦一日游的合作拍摄,我原本小小的力量,能够让更多人看见,让更多的人燃起了他们的公益之心,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爱着这个世界的角角落落,我特别地高兴能看到人人都带着善意对待这个世界,用自己的方式去拯救这个世界。我相信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咻虎煎包橘

       我今年19岁。在1字开头的最后一年,我常感叹青春的易逝,常回忆那段辛苦却幸福的校服生活,从昔日整日提笔做题的单曲循环中,我走向了自由华丽的交响乐章中,我拥有了在图书馆用手机记录下晚霞的机会,原来手机里的晚霞远不如肉眼看到的那样绚丽;我拥有了追求自己兴趣的时间,原来跳舞时流的汗怎么样都不嫌累;我也收到了颇多温暖的善意,原来陌生人之间可以联结着这般美好。走向成熟,我好像只是走过了一座桥,从事事依赖老师朋友,到成为朋友的依靠,主动担当起责任,我意识到自己的成长,也致敬青春回忆中稚嫩的自己,完成了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yee

       我是一名大一学生,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发现从前的自己勇敢、快乐、很少内耗。仔细思考后发现是因为周围都是年龄相仿、每天很长时间都待在一起的同学们,而现在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独立的小小星球,我害怕碰撞到其他星球于是封闭自己,但又时常感觉自己的星球太冷清发觉孤独。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我这颗独自转了很久的小小星球也可以和其他星球真诚拥抱❤️



舍予

       我今年19岁,已经读了半年的大一了。想起小学时我写最喜欢学校里的梧桐树,初中时我写一定要去南京过一次秋天,高中时我把南京列为我大学最理想的城市,因此我完成了我的梦想,在23年的秋天见到了心心念念的梧桐。答案都在路上,当我感到犹豫不决时我就会对自己说,放心去做吧,会有好答案的。



小艾

       我是一名本科大一学生,初高中期间经历了不少困难,屡次碰壁,也吃了不少苦。进入大学,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又有新的梦想和新的奋斗目标,虽然对于小时候的我来说,我根本没有活成我设想的样子,但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如今我已经摆正心态,用更明确的目标去激励自己奋斗,相信也能拥有一个有无限可能的未来。




小蝴蝶出击

       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经历了一年的大学生活,我逐渐适应。现在我已经能够从繁忙的学业和工作中平衡出留给生活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在春光明媚的三月在校园里散步,或是独自在工作室摆弄设计。同时,我也学会了与自己心平气和地相处,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保持着良好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的到来,每一天都像一个新生。“世界越来越美了,我独自一人,却很自在。我别无所求,只想被阳光晒透。我渴望成熟,准备好重生。”



T同学

       我是一名踏入大学校园刚满半年的大一新生。在来到这里之前,我度过了暗无天日的三年高中,我经常和朋友说,我站在这里,算是一次渡劫成功。大学生活正在以我意想不到的精彩有趣的方式治愈我,似乎在冥冥之中我受到了一种感召,它说:别再停下脚步了,未来还有更多风景等我欣赏。



月生木南

       我快要19岁,而自卑、敏感伴随我已有18年。曾经我总是怀疑自己的能力,害怕自己做不好任何事……这些不堪凝聚成一团黑雾将我包围。如今大学微风吹过,吹走了那些不堪,在大学里我不断进步,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也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喜欢每天都在充实着自己的知识与友情。19岁,我接受过去的自己,也欣赏现在的自己,我迫不及待去迎接更好的未来!


浮鱼

       我是一名刚满19岁的本科生,大学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环境,新平台,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大舞台。过去的时光中,我逐渐适应新环境,认识许多志趣相投的新朋友,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我学会与自己和解,倾听他人想法,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能够不断奋斗,迎接新挑战,抓住机会,探索潜能,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新征程上,每一位女性都是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今天,最美是“她”,最耀眼的也是“她”。激发“她智慧”、凝聚“她力量”,每一个圆梦追梦的“她”都是美好时代的亮丽风景,每一个顽强拼搏的“她”都是前行征途上的熠熠火光。亲爱的“她”,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值此妇女节,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亲爱的“她”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