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天地
【每周招聘】360教育在线企业推介会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29

       为进一步推进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符合专业背景及个人兴趣的更多岗位选择,12月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行政楼220举办了360教育在线企业招聘宣讲会,会上招聘团队与毕业生辅导员及来自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摄影、广告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360教育在线是国内领先的招宣服务平台,集新闻资讯、招生宣传、24小时问答、高校宣传等多渠道、全方位服务于一体,已实现全国范围矩阵式覆盖,尽最大努力为各区域高校提供优质的落地服务。公司共设南京、北京、上海三大教育事业总部,另有广州深圳、苏州、无锡、杭州、合肥、武汉、成都等20多家分公司。同时Chinalinks国际交流业务覆盖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目前还在持续拓展中,未来将会布局世界各个国家,为国内高校提供更有触达力的国际宣传和海外招生。




       宣讲会上,招聘团队向师生们介绍了360教育在线旗下的四大服务平台。依托16年的行业探索,公司搭建了高考帮、考研喵、无忧聘、ChinaLinks四大服务平台,致力于提升招生服务的用户体验,探索互联网教育宣传生态的创新。高考帮是针对高考资讯的服务平台,为全国高考考生提供报考资讯独家数据库,帮助考生抉择院校及专业。考研喵是围绕考研资讯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高校及考生提供线上宣讲互动直播、查询院校信息,专业查询、研招资讯等服务。而无忧聘作为高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基于自身的高流量、广覆盖的优势,连接高校与求职者,为高校开展高层次人才服务。ChinaLinks则面向国际教育领域,帮助国内外高校拓展教育国际交流资源、搭建多层次国际交流合作、完成国际化战略升级。



       紧接着,招聘团队详细介绍了此次的招聘岗位,包括业务助理、新媒体运营、视频后期、新媒体编辑、主持人等。对于岗位职责及要求,招聘团队表示,希望新媒体相关的应聘者具备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做好信息资料的搜集,玩转新媒体平台,对抖音、双微、小红书、B站等均有了解;而视频后期工作需要精通Photoshop平面软件,熟练掌握运用AE和Premiere或者vegas视频剪辑软件,熟悉视频广告制作,可独立效率完成视频包装、三维片头动画、广告片等的设计及制作。




       最后,参会师生与招聘团队进行了更为深入的面对面交流,并对360教育在线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针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晋升渠道、入职待遇等问题,招聘团队特别介绍了管培生岗位,在春季入职后经过培训、考核,毕业前可以完成正式定岗,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360教育在线为员工提供有夏冬两次超长年假、转正租房补贴、五险一金、花式下午茶、职业提升培训机会等优厚待遇,并会定期举办羽毛球、电影趴、脱口秀局等团建活动。



       本次推介会为传媒学子开启了了解数字化服务产业、探索职业道路的大门,让他们能够以新的视角透视行业前沿。同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个人定位及职业生涯规划,使他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和目标,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和实践,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传媒学院会继续致力于搭建更多校企交流平台,也期待未来能与更多的优秀企业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