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与克拉玛依共建“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思政创研基地”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12日,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薛峰受邀赴新疆克拉玛依市,与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就双方建立思政创研基地项目举行洽谈。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小三及融媒体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杜毅主持。会议期间,双方针对“文化润疆”课题合作、地区性动漫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详细交流,并举行了“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思政创研基地”授牌仪式,薛峰获特聘专家证书。


视频来源:克拉玛依融媒体视频号


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小三


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杜毅发言


会议现场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思政创研基地铜牌


       在接受采访时,薛峰表示: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和克拉玛依市融媒体中心共建“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思政创研基地”意义重大,希望由此促进高校跟产业之间的艺科合作,同时促进传媒学院自身教学改革,共同为新疆动漫及相关创意产业文化做出更好的贡献。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薛峰


       本合作项目是传媒学院在南京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之下的一次实际举措,重点对标《南京艺术学院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南艺行动纲要》中关于“国家重大题材主题创作计划”以及“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创新”等具体任务,为科研、艺创、社会服务、课程思政建设落实具体的抓手;为立德树人、拔尖人才培养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