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沈子元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803

年龄:30岁

籍贯:江苏南京

2010年-2014年,本科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4年-2017年,硕士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专业为广播电视艺术学;博士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于南京艺术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目前为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专业教师,授课内容包括:广播电视工程,影像工程,剪辑基础等。

在读书与工作期间,曾发表核心期刊三篇,省刊五篇,主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多个校级课题。

创作实践方面,指导学生作品《流风日》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好作品”奖,作品《棋差一着》入围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微课《从绘画到影视摄影-伦勃朗光的布光技巧》在江苏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曾在2015至2016年间,担任南京电视台十八频道《标点健康》栏目的节目编导,参与制作了近百期新闻与访谈类节目,具有丰富的媒体工作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