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绘梦基地——传媒学院国际动画工作坊即将展开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288

       

       在南京艺术学院110年校庆来临之际,传媒学院积极响应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号召,加强动画一流本科专业的学科建设,紧跟当前新艺科的发展方向,拓宽动画专业师生的国际学术视野,增强与国际高水平大学的专业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升动画系本科生的创作硬实力。本次,由南京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处主办,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与RoSSo洛素国际艺术中心承办的国际动画工作坊“Storyboarding and Storytelling(故事板与叙事技巧)”将于2022年10月8日上午于讯飞线上平台拉开序幕。 

       本次邀请到的主讲教授Elizabeth Blazer女士来自全美艺术与设计类排名第三的Pratt Institute (普瑞特艺术学院)。Elizabeth Blazer女士是电影制作⼈、艺术总监、视觉艺术家、设计师、动画师和教育家,她曾担任迪⼠尼的开发艺术家、MTV 的特效设计师以及巴勒斯坦/以⾊列芝麻街的艺术总监。她执导的动画纪录⽚《Back seat Bingo》⾛遍了15个国家的180个电影节,并获得了许多奖项,包括“HBO喜剧艺术节”、“Animation Magazine (动画杂志) ”和“国际纪录⽚协会”等奖项,主要著作有《Animated Storytelling》(《动画叙事技巧》)。


Elizabeth Blazer女士


       本次国际工作坊是当前疫情下展开新的国际专业交流模式的探索,同时也是对于学生课堂学习外的有效补充,在为期6次的工作坊课程结束后,参与课程的动画系学生将举办工作坊课程作业成果展,我们预祝此次国际工作坊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