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311

      9月27日上午,传媒学院2022级研究生见面会在传媒学院106报告厅举行。传媒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相关工作人员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出席。见面会由周剑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剑副院长对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整体情况、学科体系、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地介绍了各专业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和相关任课教师的主要学术成就与研究方向。

        薛峰院长在见面会上指出:当代研究生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应始终不忘服务国家的使命,将自己的研究方向贴近国家政策与需求,努力钻研,坚持不懈。要深刻理解新艺科的内涵,要不断创新,不断拓展,鼓励大家在学术上要有雄心壮志,心怀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心胸去开启自己的研究生生涯。

   


        韩栩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希望2022级新同学要积极开阔自己的艺术视野,紧跟当代科技发展的脚步,不断创新,不断总结,从而精进自身的专业技术,注重学术交流,有意识的进行交叉学科的学习与研究,努力做到全方位地将理论转化为实践。



        王诗坤书记最后强调:希望各位研究生在南艺的日子里能够尊重导师、博学笃行,学会学习、深入探究,以德为先,立身处世。期待每一位研究生能够成为有担当、有理想情怀、有德行操守的文化艺术工作者。同时也希望研究生导师关心研究生的成长,重视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素质,着力培养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研究生能够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杜绝学风不正、学术不端等行为。



        见面会结束后,各专业分别开展了导师见面会和“双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