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系部工作调研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338

      传媒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自新学期上任以来,密集召开各系部座谈会,倾听教师心声、了解学科和专业发展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老师们就教育教学、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备投入、教学空间不足等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也提出了系部建设以及个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与会领导对老师们关切的各类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总支书记王诗坤代表领导班子对学院广大教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继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集体智慧。他指出说,“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教育要培养社会发展、知识积累、文化传承、国家存续、制度运行所要求的人。对教师而言,要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院长薛峰希望老师们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学科发展规律、人才成长客观规律,突出新文科新艺科建设、产学研融合、优秀文化传承等主题,发挥课程思政育人主渠道作用,努力在教学科研、艺术创作、学科发展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与问题,学院班子会认真研究,并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和改进,真正把实事办进老师心坎里。希望本学期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的工作节奏、安全稳定的局面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校11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