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传媒学院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747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传媒学院情况反馈会在传媒学院报告厅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主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巡察二组组长陈咏梅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校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方面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会上,陈咏梅传达了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十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在组长带领、组员参与和党委巡察办、被巡察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顺利完成了巡察工作,成果显著。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坚持系统思维,从强化政治生态、规范议事决策、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融出发,严格对照巡察整改清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把整改作为管党治的有力抓手,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韩克祥代表传媒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问题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关键看整改,要害在责任。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研究制订解决问题的方案,针对每一个存在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坚持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党总支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做到措施具体、责任到人、要求明确,确保分管范围内存在的问题及时清零,从严从实完成巡察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