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1665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10日上午在传媒学院报告厅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2021年度经费使用报告》、《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校工会主席李晖莅临指导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院长王方、党总支副书记华梅、副院长盛瑨、副院长薛峰、副院长周剑等30余名代表与会。



1210日上午815分,全体代表在传媒学院教学楼前合影留念。随后,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传媒学院报告厅正式举行。大会由韩克祥书记主持。



分工会主席华梅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宣读了大会中心议题和日程安排。韩克祥书记在会上向全体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召开传媒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的重要意义;正确引导,认真行使代表权利;遵守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议程。



上午9点,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一阶段继续在报告厅举行,韩克祥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方院长的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2021年度经费使用报告,书面审议了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王方院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传媒学院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贯穿全年的主题、主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工作目标,结合本年度学院工作要点,圆满地完成了党团学、教学、科研、艺创等各项工作。以党的领导为根本,“四融四力”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三全育人为目标,在特色活动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以优化教学为重点,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以文化建设为先导,科研艺创水平进一步提升;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保障学院日常工作开展。在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传媒学院2021年度总体财务收支情况良好。 



随后,各组代表前往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各小组踊跃发言,审议了院长的两项报告和“十四五”规划,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上午1020分,会议第二阶段正式举行,由副书记华梅主持会议。



各组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过往的工作成绩,阐述了未来的规划,明确了奋斗目标,气氛热烈。



大会选举了传媒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报告、“十四五”规划和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认为王方院长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回顾了学院2021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联系学院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目标明确、定位准确、切实可行。传媒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高瞻远瞩地提出了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大会认为,本届教代会的代表能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民主权利,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体现了很强的参与意识和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最后,韩克祥书记发表总结讲话。韩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站位,坚定信念,积极融入时代发展潮流;二、突出优势,分工协作,积极共绘学院建设宏图;三、团结实干,凝心聚力,积极营造和谐发展环境。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成功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参政议政、交流学习的平台。真正发扬了尊重民主的作风,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民主管理进程。在这个建党百年的特殊年份里,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将会继续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