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649

        11月6日下午,传媒学院在22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主持,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学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并整改落实。会上,韩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情况,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不足及存在的问题。
       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在会上就“18个是否”,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政治意识。
       韩克祥书记总结中指出,下一步,传媒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凝心聚力,带动我院事业实现加速发展和整体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