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9月教工大会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733

传媒学院9月教工大会

2019911日,传媒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工大会在教学楼106报告厅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院长王方、党总支副书记华梅、副院长盛瑨、薛峰及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盛瑨副院长首先发言。他介绍了暑假以来大院学工处一直关注传媒学院教室老旧问题,并提醒教师们上课时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解决。他强调了每年的秋学期各单位会举办多项比赛,希望各系教师关注学生参赛情况及后续进展。

薛峰副院长向教师们介绍了大院下达的“江苏省微课竞赛”、“国家精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三项任务,并鼓励教师们多参与、多学习。同时,他颁布了新学期即将开始实行的《传媒学院本科成绩管理细则》,并在会上详细解释了该细则。最后,薛峰副院长要求相关负责老师做好本学期博士开题、更新研究生题库等工作。

王方院长首先重申了有关《传媒学院本科成绩管理细则》的内容,并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细则要求。传媒学院近日来视频工作量加大,王方院长感谢了教师们的辛苦工作,并勉励教师们再接再厉。下周开始新生将入校,王方院长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做好迎新期间相关工作。

华梅副书记首先表扬了暑假期间由金虹老师带队赴延安的“艺颗红心向党走”活动。本学期全校范围内将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教育活动,并在各个单位层面上举办各类“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华梅副书记希望传媒学院教师、学生积极参与。最后,华梅副书记叮嘱教师们在课堂上要引导学生的正确价值观,注意自身言行。

会议最后,韩克祥书记发言。韩克祥书记首先要求教师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韩克祥书记希望在此建国70周年之际,传媒学院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演出、比赛,力争好成绩。最后,韩克祥书记再次强调,教师们要重视教学工作,严肃、认真地对待工作中的每一项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