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12月教工大会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1094

传媒学院12月教工大会


2018125日,传媒学院教工大会教学楼106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为传媒学院12月教职工例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院长王方、党总支副书记华梅、副院长孙为、副院长盛瑨、副院长薛峰和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薛峰、副院长孙为、院长王方、党总支书记韩克祥、党总支副书记华梅、副院长盛瑨(从左至右)


会议开始,副院长孙为首先对本学期传媒学院教师课时量安排情况及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之后孙为副院长还就我院上届毕业生毕业审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专业老师加强对毕业论文的审核力度。最后,孙院长通报了大院对于聘请校外代课教师所出台的新规定。


接下来,薛峰副院长先是汇报了12月中下旬研究生招考工作的具体情况,强调了在遇到教室安排,硬件配备,处理紧急事件等几个方面的问题时应注重变通。本年度传媒学院研究生报考人数达到551人。然后,薛院长对2019年度传媒学院影视类省级课题申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盛瑨副院长对传媒学院近期各专业作品外出参赛评奖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盛院长对传媒学院国家级数字媒体实验室资料库更新的情况也进行了介绍,资料库的后台管理由方梦阳老师负责。在我校本学期进行的艺创活动中,传媒学院摄影系由贾方老师指导。关于传媒学院教学区域的改造问题上,盛瑨院长也向全体教师征求了意见。


华梅副书记就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截止当日传媒学院2018届本科生就业率已达到了83%,到1220日时将达到学校所要求的92%。华书记在会上对以各系系主任、各专业辅导员为主的数十位老师在本科生毕业就业问题上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真挚的感谢。


王方院长对传媒学院2018年度教师考核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指出了该年度教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


韩克祥书记对2018年度教师课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传媒学院教师在完成了常规教学量以后,所超标的课时在1-144课时内的部分按教师职称发放相应的补贴,我院有十余名教师超额200余课时,其中超额完成课时量最多的是薛峰副院长,超额完成441课时。接下来,韩克祥书记对我院2018年教师绩效补贴发放标准进行了意见咨询,该标准在全体教师的掌声中通过并实行。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韩克祥、副院长薛峰、副院长孙为、副院长盛瑨、党总支副书记华梅、院长王方依次进行了2018年度述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