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952

传媒学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2018928日下午,传媒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在传媒学院106报告厅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院长王方、党总支副书记华梅、副院长孙为、副院长盛瑨和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孙为副院长、王方院长、韩克祥书记、华梅副书记、盛瑨副院长(从左至右)


本次会议由王方院长主持。会上,院长王方、副院长孙为、副院长盛瑨、党总支副书记华梅依次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其主要内容包括2018级本科新生报到情况、介绍新晋教师与实验员、加强学术性课题研究、介绍全国计算机高等教育委员会教务技能大赛、指导新生辅导工作等方面。


韩克祥书记


韩克祥书记发表了以加强传媒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讲话。随后,韩书记通报了我院上学期开展教育工作的情况,肯定了我院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仍然存在的不足。讲话内容还涉及到了我校党务工作巡察情况、校园内宗教传播现象等问题。


传媒学院与会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