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传媒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高效有序地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传媒学院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的平台,拟举办春季双选招聘会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传媒学院生源优质,现有广播电视编导、动画、录音艺术、摄影、广告学、数字媒体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共7个本科专业,影视编导、影视艺术创作、数字媒体艺术、动画艺术、影视音乐创作与制作、录音艺术、数字音频应用技术、摄影艺术、虚拟现实与互动艺术共9个研究生专业方向。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贤纳才,我们真诚期盼与您洽谈合作。

以下是我院专业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主干课程、岗位需求四个方面展开的具体介绍:


本科生专业

1 广播电视编导

       学科建设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成立于2005年,在武书连《2011中国大学评价》艺术类专业院校中获评A++级,2018年获江苏省第三期优势学科,2021年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专业对照“国标”加强课程质量建设,推进课程体系革新,建设多元的课程新形态,加快线上线下课程、混合课程、虚拟仿真课程、社会实践课程五类“金课”的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构建“云平台+APP+直播”的“1+N”教学新模式,全面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网络教学平台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营造“艺术+科技”的专业氛围,形成多学科交叉、跨专业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专业教学体系,突出课程思政,强调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理念。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编导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掌握广播、影视、网络媒体编导的基本技能,能在新闻媒体、影视机构、互联网站、基础教育学校、基层文化单位等从事广播电视编导、策划、创作、制作、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戏剧与影视学科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影像抒情表现(产学研结合课程)、影像纪实表现(产学研结合课程)、影像叙事表现(产学研结合课程)、频道包装、剧本写作、摄像、电视节目策划、电视编导、后期软件。


       岗位需求

       节目策划、导演、制片、内容创作、广告策划、广告导演、广告创意、记者、主持、制片、节目编导、摄像、编辑、撰稿、后期制作、剪辑、灯光、场记等。


01



02



2 动画

       学科建设

       动画专业以“融合+实验”为总体理念,2008年被教育部纳入“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项目,2009年获“第十届全国美展”动画金奖,2012年成为江苏省“十二五”省重点学科,2019年,成为首批教育部国家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点,2022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A+,全国排名第7。

       在新文科建设的大背景下,坚持课程思政为总领,以艺术创作研究为根基,新数字化科技为途径,拔尖人才培养为目标的总体原则。一方面,专业教研紧跟现代数字科技及人工智能等先进的图像技术;另一方面,在教学、艺创中坚守文化自信,致力于弘扬中国优秀文化传统,讲好中国故事,以动画媒介积极构建能充分体现中国时代性和民族性的审美范式及相关理论;同时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专业教学体系,强调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理念,建立以特色实验室为中心的实践教学机制,大力展开工作坊课程,建立高质量、多平台的实践教学机制。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画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掌握动画艺术理论、创作方法、策划制作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能在新闻媒体、影视制作、广告制作、文创产业、基础教育学校、基层文化单位从事动画创作、策划、制作、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动漫概论、视听语言实践、动画造型设计、场景设计、原画、当代艺术解析、动画故事板开发、漫画角色构型与构图、情节动画短片制作、动画联合实训、动漫产业项目策划与管理(产学研结合课程)、动画联合创作(产学研结合课程)、动漫产业项目实训技术(产学研结合课程)。


       岗位需求

       动画原画设计、动画模型制作、动画特效制作、动画剪辑、动画音效制作、动画编剧、动画编导、动画节目策划、动画新闻报道、动画后期制作、动画角色设计、动画场景设计、动画广告设计、游戏脚本设计、游戏美术设计等。



03



04




3 录音艺术

       学科建设

       录音艺术专业是为适应数字音乐创作、数字录音、数字媒体音频编辑与制作等社会发展需求而设立的一门新型交叉学科。2023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居全国第三。依靠国家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专项资金,建设有国内高校一流的声音教学实验中心,由数字音乐录音实验室、数字音乐创作实验室、影视多声道声音创作实验室、录音演播室、交互音乐实验室等教学实验空间构成。

       2007年成为“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音乐学会江苏工作站”,2009年评为“江苏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品牌专业”,2011年成为“中国录音师协会理事单位”,2012年成为“江苏省重点学科”,2013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7年成为“中国录音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22年被评为“江苏省特色专业”,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强大的师资团队、优良的教学资源和丰硕的教学与科研成果,跻身于全国高校录音艺术学科的前列,并在广播电视及专业音乐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录音艺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具有数字音乐创作、数字录音、数字音频编辑与制作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能够在各级广播、影视制作、广告制作、文艺团体、出版机构、基础教育学校、基层文化单位从事录音艺术的创作、编辑、制作、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戏剧与影视学科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录音声学、音响美学、录音艺术基础、音序软件、音频软件、音频硬件及系统集成、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音乐录音基础、影视录音、音频音效基础(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岗位需求

       电影同期录音师、混音师、声音设计师、声音编辑、音乐编辑、音乐制作人、混音师、音乐录音、游戏声音设计师、交互声音设计、互联网产品声音制作、声学系统设计、音响设计等。


05



06



4 摄影

       学科建设

       摄影专业成立于2001年,是江苏省⼀流专业建设点,2023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居全国第六。拥有国家级数字图像实验室、古典工艺实验室、室内影棚等科教空间,与国际、国内多所高校摄影专业建立了学术交流与教学合作机制。

       专业依托艺术与科学技术,注重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相结合,突出实地研究与项目制实践教学的特色,并面向媒介融合这一趋势。在教学中将图像、视频与新媒介有机结合,以信息科学和数字媒介为依托,在保留摄影古典工艺等传统精华技艺的基础上,融合当今影像艺术新需求、新特点,积极开展多学科交叉,建设既有时代气息又具文化传统的视觉艺术专业。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摄影艺术与审美的基本知识,具有摄影创作与制作的基本能力,能在新闻媒体、新闻出版、广告宣传、基础教育、基层文化等单位从事摄影创作、制作、传播、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美术学科创新型人才。


       主干课程

       摄影造型基础、数字图像表现、影像表现、中外摄影史、商业摄影创作、艺术摄影创作、专题摄影、摄影表现、摄影概论(双语课程)、人像摄影初步(双语课程)。


       岗位需求

       摄像师、摄影师、影视制作、计算机平面设计、广告策划与制作、文化宣传、社会教育、商业摄影、时装摄影、影像设计、影视设备机械工、剪辑师、灯光师等。


07



08



5 广告学

       学科建设

       广告学专业成立于2007年,获批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社会与经济发展需要,在新营销环境和传播形式融合的大背景下具有全媒体业务技能的复合型广告人才。

       依托专业实验室和校外实习基地,强化实践课程建设。校内建有国家级数字媒体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传媒艺术跨学科综合训练中心、数字广告工作室、影棚等高规格专业实验室;校外合作建成5家实习基地,引入实践基地行业指导老师,实现产学研结合,通过校企联合培养平台进一步强化实践项目教学。多年来学生创作出一批高质量的广告艺术作品,实践教学成果丰硕。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广告学理论研究、广告策划和媒介传播策略方面的能力,系统掌握广告学及传播学、社会学、心理学、设计学等学科的基本知识,以及市场分析、广告策划创意、媒介策略制订与实施方面的基本能力,接受科学研究方法、创意思维模式及业务协作意识等方面的基本训练,能够在广告公司、传播公司、市场咨询机构和文化创意产业部门及其他相关机构从事广告策划和执行媒介传播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广告学概论、传播学导论、社会学概论、广告文案写作、广告摄影、影视广告新媒体广告、广告策划与创意(产学研结合课程)、广告策略与决策(产学研结合课程)、影视广告设计(校企合作课程)、CI策划与设计(校企合作课程)。


       岗位需求

       广告策划、文案、广告创意、媒介执行、客户服务、广告编辑、广告制作、广告发行、市场策划、品牌推广、公关策划、媒体关系、广告研究、经营管理、广告创意、广告设计、市场营销、市场调查分析等。


09



10



6 数字媒体艺术

       学科建设

       作为国内最早开办此类专业的院校之一,于2021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A+,全国排名第7。该专业以 “3类1跨”的结构模式形成教研体系,具体为“互动媒体艺术”、“游戏艺术”、“虚拟现实艺术”3类专业方向,以及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联合创办的1个跨国合作班,涉及研究内容辐射数字媒体全领域,是创意时代最先锋性的专业。

       拥有国家级数字媒体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虚拟现实艺术教育实践中心、新媒体国际联合创意中心(CCAD)、“1+X”大师工作坊,以及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协同育人创办的数字媒体创新与研究中心、实践创作基地等,并设有“在前端”数字媒体国际高峰论坛,全方位构建了具有国际视野的多维度研发机构与产学研实施平台,是“媒介+艺术”最有代表性的专业。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数字媒体艺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具有数字媒体设计、制作、传输、处理的基本技能,能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数字通信技术等领域,以及新闻媒体、电影电视、艺术设计、基础教育、文化传播等单位从事数字媒体设计、制作、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设计学科创新型人才。


       主干课程

       设计心理学、实验造型、数字媒体艺术概论、数字媒体创意、界面设计创意、交互设计方法与应用、游戏程序设计、游戏美术设计、人机交互基础、数字特效艺术表现、互动媒体创作与实践(产学研结合课程)、游戏创作(产学研结合课程)、虚拟现实创作(产学研结合课程)。


       岗位需求

       游戏设计师、游戏美术设计师、游戏动画师、影视特效师、剪辑师、影视动画师、动漫设计师、广告创意、平面设计、交互设计师、用户体验设计师、界面设计师、网站设计、移动应用设计、社交媒体运营等。


11



12





7 影视摄影与制作

       学科建设

       影视摄影与制作是成立于2005年的影视摄影方向与广播电视编导后期方向相结合形成的专业,2013年系科正式成立,2021年位列中国大学专业排名第7,评级为A,综合实力在全国同类专业中名列前茅,省内居首位。2023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居全国第三。

       教学上,教师团队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且拥有“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等;建设有省一流本科课程,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省产教融合一流课程,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等。专业注重课程思政、凸显新文科背景下守正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以一流课程为依托,形成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影视类专业课程体系;构建教学、科研、实践三位一体的国际化联合人才培养体系。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影视摄影与制作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掌握电影、电视、网络媒体摄影与制作的基本技能,能在新闻媒体、影视机构、互联网站、基础教育学校、基层文化单位等从事影视摄影创作、策划、制作、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戏剧与影视学科复合型人才,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主干课程

       影视导演基础、影像表现、影视照明技术、特技摄影、影视摄影创作、影视特效、镜头时空——镜头内的运动(江苏省微课)、影像技术基础(双语课程)、影视创作(双语课程)。


       岗位需求

       影视策划、摄像、视频剪辑、节⽬包装、影视特效、⼴告设计、场景设计、灯光师、布景师、影视编导、影视包装设计、影视合成特效、三维特效动画、影视⼴告设计、节目制作、新闻报道、栏目策划、广告拍摄、宣传片制作、品牌推广、展览策划等。


13



14



研究生专业方向

1 影视编导

       学科建设

       广播电视编导系2006年获批广播电视艺术学硕士点,本专业营造“艺术+科技”的专业氛围,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专业教学体系,建立以特色实验室为中心的实践教学机制,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互动平台。立足融媒体发展前沿,以“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育人宗旨,以戏剧与影视学为根基,以综合艺术审美教育为特色,培养具有全媒体思维、新媒体素养、媒介融合技能、视听艺术创作能力的传媒复合型人才。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编导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掌握广播、影视、网络媒体编导的基本技能,能在新闻媒体、影视机构、互联网站、基础教育学校、基层文化单位等从事广播电视编导、策划、创作、制作、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戏剧与影视学科复合型人才,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主干课程

       影视编导创作专题、纪录片创作、媒介叙事、影视批评、微电影研究、影视导演创作、影视学及研究方法。


       岗位需求

       电视台、报刊、广播、出版社、节目制作公司、新媒体平台、MCN机构,广告公司,文化局、广播电视局等教科文卫事业单位,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企划宣传部门等。


2 影视艺术创作

       学科建设

       立足融媒体发展前沿,以“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育人宗旨,以戏剧与影视学为根基,以综合艺术审美教育为特色,培养具有全媒体思维、新媒体素养、媒介融合技能、视听艺术创作能力的传媒复合型影视艺术创作人才。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影视艺术创作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掌握广播、影视、网络媒体艺术创作的基本技能,能在影视机构、互联网站、基础教育学校、基层文化单位等从事影视艺术创作、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戏剧与影视学科复合型人才,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主干课程

       影视导演创作、影视学及研究方法、影视批评、媒介叙事、媒介与社会、微电影研究、影视制作技术。


       岗位需求

       电视台、报刊、广播、出版社、节目制作公司,文化局、广播电视局等教科文卫事业单位,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企划宣传部门等。


3 数字媒体艺术

       学科建设

       国内最早开办此类专业的院校之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足跨界融合理念,重视学科交叉研究,建立科技与艺术、实验与实践的同步发展,培养元宇宙时代创新型跨界艺术人才。该专业以互动媒体艺术、游戏艺术、虚拟现实艺术三个方向,及一个中英国际班为结构的教研体系,并拥有国家级数字媒体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虚拟现实艺术教育实践中心、新媒体国际联合创意中心等多维度产学研实施平台,形成具有国际化视野,适应文化产业和传媒经济发展的前瞻性教学单位。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数字媒体艺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具有数字媒体设计、制作、传输、处理的基本技能,能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数字通信技术等领域,以及新闻媒体、电影电视、艺术设计、基础教育、文化传播等单位从事数字媒体设计、制作、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设计学科创新型人才,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主干课程

       数字媒体艺术实验创作、装置艺术创作、动态图像实验、艺术作品解析、数字技术类型艺术应用。


       岗位需求

       数字艺术概念设计、数字创意策划、数字内容视觉设计、游戏美术设计、游戏运营管理、新媒体创意编程、新媒体产品经理、新媒体创新创业。


4 动画艺术

       学科建设

       动画专业起始于20世纪三十年代南艺前身之“苏州美专”,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动画专业。九十年代以来,专业立足“融合+实验”,以原创和实验以及数字开发为组成,是培养创新人才的高级研究型教学单位。历年师生作品屡获各类殊荣,获全国美展金奖并在国内外三十余个重要电影节中获奖或入选。2008年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2012年为江苏省“十二五”省重点学科;2019年,首批入选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021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南艺动画专业为A+,全国第六。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画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掌握动画艺术理论、创作方法、策划制作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能在新闻媒体、影视制作、广告制作、文创产业、基础教育学校、基层文化单位从事动画创作、策划、制作、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人才,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主干课程

       动画图式化设计、动画材料语言研究、主题概念设计研究、实验影像、动画大师研究、动画项目策划与管理。


       岗位需求

       动画师、场景设计师、原画师、镜头设计、动画后期剪辑师。


5 影视音乐创作与制作

       学科建设

       影视音乐创作与制作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数字音乐创作、音乐录制创作能力的,能够在各级广播电视、影视制作、游戏制作、文艺团体、教育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的复合型人才。作为“江苏省品牌专业”和“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专业依托省级“数字音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曾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并在“声音学院奖”、“丹尼奖”、“北京国际电子音乐比赛”等国内外赛事中屡获殊荣,在影视音乐创作与制作教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影视音乐创作与制作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具有数字音乐创作、数字录音、数字音频编辑与制作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能够在各级广播、影视制作、广告制作、文艺团体、出版机构、基础教育学校、基层文化单位从事录音艺术的创作、编辑、制作、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戏剧与影视学科复合型人オ,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与影视学科复合型人才,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主干课程

       影视音效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应用作曲技术、影视声音艺术、现场音乐同期录音、视频制作与特效、类型音乐创作、声音艺术作品解析。


       岗位需求

       广播电台、电视台、音响服务单位、文艺团体、文化馆站、出版机构、教育机构。


6 录音艺术

       学科建设

       录音艺术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数字音乐创作、音乐录制与影视声音创作能力的,能够在各级广播电视、影视制作、游戏制作、文艺团体、教育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的复合型人才。作为“江苏省品牌专业”和“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专业依托省级“数字音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曾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并在“声音学院奖”、“丹尼奖”、“北京国际电子音乐比赛”等国内外赛事中屡获殊荣,在录音艺术教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录音艺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具有数字音乐创作、数字录音、数字音频编辑与制作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能够在各级广播、影视制作、广告制作、文艺团体、出版机构、基础教育学校、基层文化单位从事录音艺术的创作、编辑、制作、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戏剧与影视学科复合型人オ,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主干课程

       录音棚音乐录音、音乐会现场录音、视频制作与特效、PS、CAD、现场扩音与演出混音。


       岗位需求

       广播电台、电视台、游戏制作单位、影视制作单位、音响服务单位、文艺团体、文化馆站、出版机构、教育机构。


7 摄影艺术

       学科建设

       摄影系成立于2002年,最早可追溯到校友吴印咸与沙飞,目前已建成本、硕学位体系,是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综合实力全国名列前茅。以“媒介+人文+科技”为总体理念,突出前瞻性、联合性、在地性、试验性、传承性教学特色,在教学中将图像、视频与新媒介有机结合。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摄影艺术与审美的基本知识,具有摄影创作与制作的基本能力,能在新闻媒体、新闻出版、广告宣传、基础教育、基层文化等单位从事摄影创作、制作、传播、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美术学科创新型人才,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主干课程

       数字图像技术研究、摄影史论研究、摄影传统技法、摄影与社会研究、影像实践、实验造型创作。


       岗位需求

       媒体机构、视频与图片广告制作、互联网企业、传媒公司、影像传播与制作公司、宣传部门、出版机构、影像艺术机构等部门从事摄影、图像编辑、图像后期、短视频创作、影像策划、影像传播、视频剪辑、影像工程研发、当代影像文化艺术研究与教育等领域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8 虚拟现实与互动艺术

       学科建设

       国内最早开办此类专业的院校之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足跨界融合理念,重视学科交叉研究,建立科技与艺术、实验与实践的同步发展,培养元宇宙时代创新型跨界艺术人才。该专业以互动媒体艺术、游戏艺术、虚拟现实艺术三个方向,及一个中英国际班为结构的教研体系,并拥有国家级数字媒体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虚拟现实艺术教育实践中心、新媒体国际联合创意中心等多维度产学研实施平台,形成具有国际化视野,适应文化产业和传媒经济发展的前瞻性教学单位。


       人才培养

       本专业培养具备数字媒体艺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具有数字媒体设计、制作、传输、处理的基本技能,能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数字通信技术等领域,以及新闻媒体、电影电视、艺术设计、基础教育、文化传播等单位从事数字媒体设计、制作、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设计学科创新型人才,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主干课程

       信息可视化设计、动态图像实验、交互程序设计、虚拟现实与互动艺术实验创作、虚拟现实特效艺术、混合现代技术应用。


       岗位需求

       数字展馆设计师、影视场景设计师、数字动画与特效师、虚拟制片、数字舞美设计师、数字文旅设计师、数字资产建造师、VR/AR/MR/XR内容创造师、元宇宙设计师。


9 戏剧与影视学

       学科建设

       在一百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南京艺术学院始终秉承蔡元培先生“闳约深美”的办学理念与刘海粟先生“不息的变动”的办学精神,曾经涌现出表演艺术家赵丹、摄影家吴印咸、导演马徐维邦与许幸之、动画艺术家万氏兄弟与钱家俊等一批享誉国内外的戏剧影视人才,为南艺戏剧与影视学学科的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目前,该专业有艺术与传播、广播影视艺术理论研究、动画艺术理论研究、数字媒体艺术理论研究四个研究方向,搭建的教学与科研平台包括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1个、江苏省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4个、实践教学平台1个、人才培养基地2个、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个,旨在培养具有先进的传播理念,培养具有艺术前瞻性、技能综合性、行业规范性、团队协作性和高技术性的高层性应用型人才。


       人才培养

       掌握系统的本专业理论知识,了解本学位授权点国内外的发展历程与研究现状,能够借鉴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的研究方法,具有较强的问题意识、思辨能力与批判态度,具有独立的课题研究能力,获得有一定创造性的研究成果。


       主干课程

       媒介与社会、新媒体艺术、电视业务研究、影视批评学、艺术与传播专题研究、经典作品研究、艺术传播学、大众文化研究、广播电视艺术理论专题研究、电视业务研究、经典作品研究、新媒体艺术研究、动画艺术理论专题研究、影视美学及方法论、动画史学与文献研究、动画形式与风格研究、数字媒体艺术理论专题研究、媒介叙事研究、交互艺术研究、数字媒体艺术创作理论及实践。


       岗位需求

       电视台、报刊、广播、出版社、文化局、广播电视局等教科文卫事业单位,互联网企业、传媒公司、宣传部门、出版机构、影像艺术机构等部门从事当代传媒文化艺术研究与教育等领域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传媒学院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培养数字化创新人才的长效协同机制,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为提高学生的求职就业能力,曾多次组织包括就业指导宣讲、压力面试模拟、企事业单位校园宣讲会、朋辈求职经验分享、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和指导等招就活动,帮助学生明晰求职方向、提升就业技能,指导学生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自主创新意识。


       为维护毕业生就业安全和合法权益,请各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如实提供单位简介及资质,如实宣传岗位数量、条件、待遇等招聘信息。


其他未尽事宜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02583498152聂鑫老师(本科生)

02583517787王青松老师(本科生)

02583498152邱圣茹老师(研究生)


       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选聘我院毕业生,我院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