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南艺传媒师生在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

       2023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如期举行,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的师生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卓越的创意和精湛的技艺,在全国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

       南京艺术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这一荣誉充分体现了我校对于赛事的高度重视和较强的组织能力,也激励着更多南艺学子奋勇拼搏、为校争光。



       传媒学院教授魏佳荣获大广赛国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广告学系主任史春艳副教授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魏佳、许翔、程汉、蒋博文四位教师在江苏赛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由李语涵、朱隽童、卜文、黄天秀龙、刘凯文5位同学创作的视频类微电影广告《她们》创意独到,贴合品牌特色,荣获国赛一等奖、江苏赛区二等奖。作品《她们》还获得了泡泡玛特企业特别奖,创作小组参加了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功展示盛典。






       此外,还有5个作品荣获省赛一等奖,9个作品荣获省赛二等奖,22个作品荣获省赛三等奖,22个作品荣获省赛优秀奖。


       在大广赛江苏赛区的颁奖典礼上,魏佳分享了大广赛教学实践中的心得。她认为这次与其他优秀选手和高校代表团的深入交流与互动,真正让同学们拓宽了视野,也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创作提供了更多的灵感和资源。




       南京艺术学院师生在2023年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的杰出表现,充分展示我校的教学成果。在“闳约深美”校训的熏陶下,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的师生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多优秀的作品,在全国各类大型赛事中争取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