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教科艺创  教育教学新闻
传媒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选题评议会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传媒学院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选题质量,结合我校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的要求,12月14日举办了三场“2024年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选题评议会”,评议专家为南京艺术学院李立新教授、翁再红教授,中国地质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何清俊教授(线上),会议由传媒学院院长薛峰教授主持。


李立新教授提出每个选题的修改意见


       评议专家从选题的科研价值、前期基础、研究条件及后期计划等方面对14位申请人的选题进行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翁再红教授为教师们分享国家课题申报经验


       评议结束后,薛峰教授指出:希望所有申报教师结合自身特色与实践前沿选好题目,为下一步的深入论证和项目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力争在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选题评议会对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及申报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有针对性地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