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传媒学院举办校领导联系师生党支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40

       12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深入传媒学院开展联系师生党支部、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本科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诗坤主持。



       李彤对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后续工作中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核心要务,进一步加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力争在党建、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数字媒体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王诗坤介绍了教工第二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党员从教学科研、专业发展、研究生培养、毕设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学院、学校的看法,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青年教师潘溯源从个人发展、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汇报工作。李彤肯定了他们的学习和工作阶段成绩,并向他们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