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52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7-03-28 15:17:45
  3月22日,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届中竞选大会在传媒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茆倩老师、分团委书记瞿伟亮老师、辅导员陆珣老师、张凯璇老师,以及学生会选举委员会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瞿伟亮老师主持。
       在主持人简短的说明后,来自三个年级不同的专业的11名同学逐一参加了换届选举竞选演讲。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同学们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现场展示,谈业绩,剖问题,提设想,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扬,分别从自身的特点,对部门的认知,以及对学生会的意见建议与未来的规划等方面作了简短而精彩的演讲。
       演讲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委员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选举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并现场唱票、计票,宣布统计结果,丁呈玥、顾政原、郁沁沁、张德威、居易峰等5名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瞿伟亮老师对上一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不足,希望学生会展现新的面貌,秉承服务学生、服务学院的工作宗旨,尽心尽责,敬业奉献,协助老师、服务同学,进一步发挥学生会作为学校和同学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陆珣老师也对已成长为传媒学生会中坚力量的2015级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茆倩副书记对新任主席团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以敬畏之心,对待本职岗位。从价值追求的高度认识学生会的岗位。清晰工作的职责和要求。克服“惰”性、“惯”性,保持“本”性,不忘“初”心。二、以进取之心,打造优秀团队。每一名成员都要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要加强学生会内部管理,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持之以恒的加强学风建设,创优至美,积极营造优良学风校风。三、以卓越之心,打造学院特色活动品牌。以美的教育为理念,从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同学需求出发,集思广益,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2017.3.24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