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国内交流
数媒破译讲座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880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2-03 21:43:36
      在传媒学院106报告厅举行了互动媒体艺术讲座,此次讲座由马晓翔老师主持,林品玄(台湾艺术网科技艺术预先公司负责人,南京艺上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互动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崔轩成(互动媒体艺术专业教师)丁凯(互动媒体艺术专业教师)朱轶灵(互动媒体艺术专业教师)作为嘉宾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这次的交流论坛不只是一次普通的讲座,还是11级25名互动媒体艺术系的同学在大学里参加的最后一次学术交流。这次交流的目的也在于给大四的毕业生提供一些求职建议。同学们也和老师如实汇报了现在的就业走向。同学们也通过这次交流获得了很多求职方面的经验。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    下午的两个小时,对于毕业生来说不仅仅是场受益匪浅的讲座,还是一场属于11级互动媒体专业同学的创作情感交流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