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党员活动
传媒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工作大会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961

 

    2019926号,传媒学院在传院106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和工作部署大会。参会的主要人员是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韩克祥主持。

为了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韩克祥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位党员都需熟记传媒学院门口大屏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屏内容每周更新一次。传媒学院积极主动配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党支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第二,每位党员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院中层干部必须在规定时间将组织部下发的书目学完,并撰写学习心得,普通党员采取每个党支部集中学习和每位党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学校发给党员的材料。党总支书记每月都会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第三,理论学习后,每位党员都要认真查找自身缺点和存在问题,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书记还提到,师生党员在进行艺术创作时,要融艺术性和思想性,做人民的艺术家,为人民、为时代画像。就如昨天传媒学院思政教育成果展,非常成功。传媒学院近期也会再推出第二系列思政成果。

最后,韩克祥书记总结,传院媒体中心,传媒青团要多多配合宣传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