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冬日私语 17广告团日活动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31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7-12-11 08:42:20
 这一年,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们一同考进南艺,成为了南京艺术学院17级广告学班的一部分,我们一同忍耐过军训时的炎炎烈日,如今又再一次一起出行,在培养同学情谊的同时体会自然与人类的深深联系。
\
    为响应十九大“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在化”倡议,加强人与自然的联系,17广告班的同学们来到古林公园进行第一次团日活动。虽然时值冬日,但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大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走到古林公园门口,惊喜的看见老爷爷放的风筝。
    同学们来到集合地点后,首先各自分组玩了几个小游戏,原本有些尴尬的气氛随着游戏的深入变得和谐起来,同学们开始说说笑笑,聊起各自的生活和学习。进入艺动传媒决赛的张宁同学更带来了她的吉他给同学们演唱,也为想唱歌的同学们伴奏,大家在公园的草地上围着张宁坐成一圈,享受音乐享受自然。
\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增进了同学情谊,加深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欣赏了自然的美景,体悟到了人与自然之间紧密的联系,深刻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义。
\

                                                                                                                                                                                     文字:姜悦
                                                                                                                                                                                 图片:王格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