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年级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02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7-06-27 10:39:13
       2017年6月25日晚上6点半,传媒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期末总结大会在传媒106报告厅成功召开。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张凯璇老师主持,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茆倩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张凯璇老师对2016-2017学年中16级学生在各方面的表现做了点评和总结,在奖惩情况、组织参与活动、学期重要工作、履行请假手续等方面分别作了具体说明,肯定先进、警示处分。其次,针对即将进行的宿舍整体搬迁工作做了细致部署和分工,对学生暑假也做了简单安排和要求,讲解和布置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再次强调了在暑假期间各位同学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要完成的工作,告知下学期的到校时间和报道注意事项。
随后,茆倩副书记也做了相关讲话,主要针对上学期的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和学生纪律展开展的,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学生手册》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一名学工工作者和艺术类院校老师的心得体会。
最后,在大家的热情推荐下,多位学生代表也分享了过去一个学年的心得感悟,表达了大家对学习传媒专业的热爱,也能从容面对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大一一年成长的快乐。
       至此,张凯璇老师做了大会总结,预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暑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传媒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年级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