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221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6-12-16 10:13:39
        6月7日下午,由传媒学院分团委、学工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2016传媒学院“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南操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纪念红军,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继承先辈革命传统,让红军长征精神传承在我们心中。
        本次活动将参赛报名的同学分为5人一组,每组依次参加“四渡赤水”“反围剿”“飞夺泸定桥”等5项游戏,每项设置有计时计分人员,最后按所用时间的多少进行排名颁奖。
        如今已是入夏,天气炎热,但比赛的工作人员依然一丝不苟的做着自己的那份工作,参加游戏的同学们也是没有丝毫不耐,一直兴致高昂。南操场上一片青春昂扬之火熊熊燃烧,就像几十年前红军万里长征时那样,不畏艰难险阻,意志刚强。
       在当今这个发展愈加快速的时代,我们更是不能忘记当初先辈们的伟大精神与艰苦奉献,要将其发扬光大,传承下去。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