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手工社团开展“南艺一角”手绘纸伞活动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64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03-31 14:25:00
       为了让社团成员们提高手工制作能力,培养审美意识,将生活中的艺术与专业相结合,3月29日下午,手工社在图书馆二楼进行了“南艺一角”手绘纸伞的活动。
      在活动开展之前,社团里爱好摄影的同学们已经将南艺美丽的景致记录了下来,并且在活动开始之前在成员中传阅,让大家都受到了极大启发。活动开始后,社团负责人首先对活动程序进行了说明;然后成员们分别领取了不同的颜料,并将脑海中最深刻的“南艺一角”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在伞面进行创作,有绘制创意街区高大优雅梧桐树的,还有美艳动人的桃花,更有三月烟雨下南艺最柔美的姑娘们。一笔一个颜色,一撇一个线条,一抹一种韵味。经过一下午精心细致的绘制,一把把美丽的手绘纸伞呈现在同学们眼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绘制着美妙画作的纸伞送与朋友,送与家人,让周围的人领略美丽的南艺风景。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感受到校园之美,更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将新颖的设计理念、细腻丰富的笔触印在纸伞上,活动收到社团成员的广泛好评。(传媒学院分团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