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声客之翼社团开展“周末听电影”活动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36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03-31 13:58:00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电影配乐的后期制作过程,培养他们对录音艺术专业的学习兴趣,传媒学院声客之翼社团于3月28日下午在传媒学院录音棚举行了“周末听电影”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员们的大力支持,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其一是社员们在传媒录音棚欣赏电影《消失的爱人》的配乐;其二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学习了解电影配乐的后期制作过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边欣赏音乐之美,一边了解电影后期配乐的相关知识。听过学长姐们的讲解之后,同学们对于后期电影配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在学长姐们亲身体验了一下录音师的基础工作
本次活动作为传媒学院分团委“三走” 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使同学们走出宿舍参加积极向上的社团活动,也使同学们感受电影音乐之美,更加了解电影制作的过程,调动了录音学生对本专业的热情,更加积极主动地去走进电影之声,从中吸取艺术的精华,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希望接下来更多类似的活动多多开展,使同学们更多感受音乐之美。(传媒学院分团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