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聚变动漫社开展古林赏梅写生活动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394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03-27 13:55:00
      为了使学院专业性社团的活动更加丰富,让同学们在在大好春日里能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更好地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美好,3月21日聚变动漫社团开展“古林赏梅” 写生活动,十余名社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员们上午九点半在古林公园门口集合,然后四个人为一组自由取景写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首先来到盆景园近距离感受梅花盆景的灵动之美;随后同学们走进梅园,这里梅树一棵接着一棵,树枝上开满了密密层层的花,从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点空隙,令人置身于花的海洋。社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用自己的画笔将这美好的一刻定格。社长指导低年级社员们近距离的观察梅花,引导同学们用速写的方式表现风吹梅花,花瓣纷纷飘落的美丽瞬间。经过社长的指导,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画笔,妙笔生花,一朵朵梅花娇艳欲滴跃然于纸上。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令社员们获益匪浅,希望多进行户外写生。
      接下来社团还将进行写生作品评比活动,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和表彰。(传媒学院分团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