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读书协会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06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03-18 13:34:0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3月15日下午,读书协会在传媒学院502教室举行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模仿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所有参赛选手需要组队回答涉及校情校史、文学、地理、历史、体育和艺术等领域的问题,全部答对方能过关。比赛开始后,参赛同学被分成了6组,每组2名同学,并经过抽签决定了挑战组,由该组决定挑战另一个小组。每组有2次免答权,如果小组使用免答权,计时继续并将题目交给敌方队员作答。每场比赛持续到其中一方队伍失败为止,胜利的一组将作为挑战组继续选择挑战,并以此类推,最终评判出胜利小组。经过四轮比赛,广编专业吉羽、数媒专业周诗静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冠军。
       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还能激励同学们注意平时的阅读和积累,让我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很多知识,还收获了两本我很喜欢的书,希望多办这样的活动。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