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咱们结婚吧》导演南艺见面会在传媒学院举行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06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03-18 13:24:00
      3月17号下午,电影《咱们结婚吧》导演刘江南艺见面会在我校传媒学院报告厅举行。见面会当天,天空虽然下着雨,但仍阻挡不了我校两百余名学生的热情,同学们都期待能与执导过很多优秀作品的导演近距离交流。
      刘江,著名导演,曾经执导《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咱们结婚吧》等多部热播电视剧和电影,并获得飞天奖、白玉兰奖和金鹰奖等多项荣誉。影片《咱们结婚吧》由高圆圆、姜武、刘涛、李晨等著名演员联袂出演

      主持人一段精彩的开场白之后,伴随着南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刘江导演见面会正式开始。导演刘江首先介绍了《咱们结婚吧》这部电影的剧情和结构与之前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之间的不同,并透漏电影版是主要针对年轻观众打造的轻喜剧,但演员的选择和故事的编写也考虑到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需要,并强调影片对于爱情和婚姻的解读一定会让观众感动。随后,刘导演与到场南艺学子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并分享了自己对于电影艺术的独到见解。他认为从事表演行业的人最重要的是文化修养,一个演员在镜头前表现出来的最终还是其内心,而导演则需要更高的情商和团队协作能力。刘江导演还表示面对导演和电影市场质量鱼龙混杂的现状仅仅是个过渡期,也是个大浪淘沙的时期,最终时间和市场会留下有口碑的良心之作。随着社会的发展,电影市场将更加专业化和职业化。
       见面会尾声,刘江导演回答了现场学生提出的关于影片和目前我国电影事业的看法等相关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尝试创新,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