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志愿者用公益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04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03-09 15:27:00
     3月8日上午,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进天津新村开展爱心敬老助老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到达天津新村社区后,志愿者们首先对老人们的居住场所进行卫生清理,然后陪老人们聊天、下棋、读报,其乐融融。中午,同学们为老人们亲自下厨,包起了水饺。虽然许多同学对于包水饺并不在行,包出的水饺更是千奇百怪,但那份认真却让老人们感动。午饭之后,同学们各展才艺,为老人们表演了许多节目,给他们带去了笑声与欢乐。
     天津新村关爱社区老人是传媒学院长期开展志愿服务的定点单位,志愿者们长期化、定期化的志愿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温暖,也和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情感,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社会责任心,弘扬了传统美德,让大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传媒学院分团委)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