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2012级游戏专业成功开展“趣味游戏知识竞赛”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17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01-06 13:23:00
       为拓展同学们的知识范围,增强专业知识储备,1月5日晚,2012级游戏专业在传媒402工作室开展“趣味游戏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3个阶段。分别为问答题、抢答题和游戏PK赛。同学们三两组合,由主持人向同学提问游戏相关的专业问题,同学们全神贯注,奋勇答题,进行着激烈的角逐,最终冯森彬同学和他的队员获得本次知识竞赛冠军。本次知识竞赛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设置相应的才艺表现,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也促进同学对游戏专业的热爱,更增强了班级的集体凝聚力。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12级游戏班全体成员团结、互助、进取、乐观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学习态度,他们表示会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更加投入地进行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