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2014年团学工作获多项团省委表彰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54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01-06 13:18:00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的“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公布,传媒学院分团委报送的影视广告类作品收获三项大奖,其中,2013级摄影专业唐嘉毅的作品《微笑温暖世界》和研究生祈雅婕的作品《交通安全》获得二等奖,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葛畅的《珍爱生命远离酒驾》获得三等奖。
      12月29日,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传媒学院的李赟哲同学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11月6日,2014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表彰中传媒学院学生参与的“红色歌曲采集创编、红色卡通人物及明信片设计”两项实践成果被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评为优秀课题成果。
      11月4日,传媒学院分团委报送的《寻梦金陵》和《青果》两部作品经过层层筛选、综合评定,脱颖而出代表江苏入围共青团中央举办的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百部优秀微电影。
      10月23日,传媒学院分团委报送的2013级录音专业赵聪涵的作品《路上》和研究生张轶男的作品《你是我的肾上腺》两首作品获得江苏省大学生歌曲创作大赛三等奖。
      10月20日,201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团支部在2014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7月13日,2014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第一期培训班课题结项汇报暨颁奖、结业仪式中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瞿伟亮老师获得“优秀带队老师”、2013级广编专业吕红秋同学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5月,传媒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陈楚桥获得江苏省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传媒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和传媒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把服务传媒学院发展作为分团委工作的着眼点,把基层团组织建设作为分团委组织建设的重点,把推进素质教育作为总领团学工作的主题,注重加强组织建设、全力推进艺术实践、着力加强志愿服务、大力扶持学生社团,同时开展了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大力坚持和改进团的思想政治工作,在志愿服务、团组织建设、社团活动和艺术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4年传媒学院所获得的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团委的表彰,不仅是对一年来传媒学院整体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会鼓舞传媒学院分团委老师和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更加努力进取,探索创新将共青团工作推向另一新的阶段。(传媒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