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国内交流
2015届录音专业毕业设计创作交流论坛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904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2-03 10:05:00
M+学术交流周|和声——2015届录音专业毕业设计创作交流论坛 
6月10日下午2点30分,南艺传媒学院录音艺术系在美术馆2楼互动空间举办了“2015届录音专业毕业设计创作交流论坛”,在南艺传媒学院录音艺术系主任范翎老师的主持下,录音艺术系全体老师同学以“展望未来”为核心,围绕2015届录音专业毕业设计作品的创作内容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期间,录音艺术系庄曜教授在谈及毕设作品创作内容时谈到细节决定作品成败。”其后,录音艺术系庄元教授发言。
录音艺术系杨健副教授在讨论到关于毕业论文的问题时
大四毕业班班长周琦就专业课程进度以及毕业作品创作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