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M+ 大师工作坊
M+大师工作坊项目申请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772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07-14 08:57:51
“M+大师工作坊系列”是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开展的一个国际艺术家驻留项目,旨在接受和邀请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在传媒学院开展工作坊项目和举办学术讲座。 “M”是Media的首字母,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立足于当代传媒艺术创作和艺术教育的最新领域,现拥有广播电视编导、动画、录音艺术、数字媒体艺术、摄影、广告学、影视摄影与制作七个本科专业和相关硕士、博士点,拥有国家级数字媒体艺术实验室、数字音频、数字影像、数字图像、数字录音棚、数字摄影棚等多个实验室和实践教学中心,目的是培养熟练掌握数字影视艺术、数字互动艺术、数字图像、数字音视频,影视制作、动画、网络媒体、虚拟空间、游戏、广告策划与设计等具有艺术和技术综合创作能力的现代复合型人才。
“M+大师工作坊系列”和“M+学术讲座”这两个项目都将得到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的支持,传媒学院将安排专业教师和翻译负责与艺术家对接,全程与艺术家商讨并确定工作坊项目的安排及开展,并直到最后的项目成果的展示。传媒学院将为工作坊的开展提供场地、人员、设备等。
“M+大师工作坊系列”项目开展可以是2周-8周,申请的具体要求:
1、提供艺术家本人的艺术履历、代表作品及联系方式,以便于项目对接和前期招募宣传;
2、一份工作坊的项目流程,其中包括项目名称、目的、时间安排、教学方法、成果形式及其他相关事项;

传媒学院联系人:孙老师
邮箱:13851444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