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教学成果
传媒学院摄影系研究生作品展“边界与障碍”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833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1-24 21:55:42
         2015.10.26下午3.30在传媒学院三楼展厅举行了由Anton Hazewinkel主持的摄影系研究生的“边界与障碍”的作品展,此次展览从26日举行到30号,历时5天。“边界与障碍”项目由5位来自南艺的研究生与1位来自南师附中的高三学生共同完成。旨在鼓励学生跨越障碍,挑战自我,跳出自己的“舒适区”进行创作。对大多数学生来说这是一个极具挑战的过程,但是在创作艺术作品的过程中自我挑战是必要的。对于正处于职业生涯早期的青年摄影师来说,这种经历(自我挑战)实际上比作品更为重要。因为发现自己作为艺术家的身份,寻找属于自己的风格和发展自己对世界的看法是这个阶段最为重要的事情。
        在这次展览中,同学们创意新奇,发起了各式各样有关“边界与障碍”的话题。创作了很多角度不同创意奇特的作品。这些作品,都见证了青年艺术家们试图用他们自己的方法跨越“边界与障碍”。


1.《Cancerophobia》孙澜城

\

\


2.《荷尔蒙ing》陈凯文
\

\


3.《loser》姚琼
\

\


4.《 Do Not Remember》 王壮壮
\

\


5.《居所和恋人》张天贶
\

\


6.《羁绊》田文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