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艺讯
2016“南京周”英国影视代表团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303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6-06-22 17:25:21
      6月8日下午3:00,2016“南京周”英国影视代表团交流座谈会在南京创意设计中心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盛瑨作为中方高校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上,盛院长分享了对2016伦敦设计节“南京周”活动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就此次合作与英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出席座谈会的其它中英代表、企业家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和对2016“南京周”的准备计划。
\

\

\
\
     2015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进行了国事访问,开启了中英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黄金时代”,指出2016年是莎士比亚和汤显祖逝世400周年,中英两国可以共同纪念这两位文学巨匠,以此推动两国人民交流、加深相互理解。鉴于2015米兰世博会“南京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市委宣传部拟选择2016伦敦设计节这一国际平台,举办以“创意好东西-东方文化名城邂逅西方创意之都”为主题的2016伦敦设计节“南京周”活动,呼应国家“汤莎会”交流主题,推广南京城市和文化品牌,深入学习英国创意产业发展经验,推动南京文化产业和企业院校迈向国际舞台。同时也将活动作为今年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的海外分会场活动,进一步扩大名称会海外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