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艺讯
传媒学子夺得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一等奖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267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6-05-06 10:37:25

2016年5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70名历经大浪淘沙、层层选拔的钢琴学子齐聚浙江音乐学院标准音乐厅,共同见证第二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各组别获奖者的诞生。我校传媒学院录音专业15级易闻波同学在庄艺老师的指导下,以初赛南京地区第一名、复赛华东六省第一名、决赛全国第一名的成绩,勇夺大学生非专业组一等奖,同时获得人民币一万元的奖金。

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是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联合主办的具有国际竞赛水准的国内高水平全国性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决赛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吴迎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著名钢琴教育家周广仁教授担任艺术顾问,评委均为国内著名的钢琴教育家和钢琴演奏家。

易闻波同学2015年由湖南考入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录音系,从小学习钢琴的他打下了扎实的基本功,刚一入学就受到录音系钢琴基础课庄艺老师的关注。在庄艺老师的鼓励和悉心指导下,易闻波同学在南艺这个沉浸着浓郁艺术氛围的百年老校里,自主学习、个性化发展,终于圆了自己的艺术之梦,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传媒艺创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