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艺讯
南艺原创电影《恩师》首次试映,南艺观影正式启动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122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6-05-06 10:28:31

      4月28日,艺创处与传媒学院联合在南艺剧场举办了由南艺原创反映我校音乐系师生之情的电影《恩师》首次试映和南艺观影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管向群、副院长俞锋、副院长张承志、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首映与启动仪式。管向群书记在致辞中对原创电影《恩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产学研方面已经迈上了新的台阶,并对艺创处在南艺剧场原有职能上增加了观影功能,对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传播核心价值观,都具有重要意义。

  鼓励与社会优质资源合作,进一步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艺术创作、文化传承、智库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为推动江苏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由校党委书记管向群、副院长俞锋、副院长张承志与嘉宾进行了全新模式的启动仪式,仪式之后播放了《恩师》全片,南艺终于可以在自己剧场放映自己的电影了。(传媒艺创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