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党员活动
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972

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传媒学院党总支联合分工会赴安徽皖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426日,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安徽皖南泾县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行第一站来到皖南事变陈列馆,开启本次寻访革命足迹的红色之旅。全体党员怀着肃穆的心情,列队瞻仰和参观了入口纪念群、主题广场、主碑纪念广场和无名烈士墓。在皖南事变死难烈士墓碑前,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在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韩书记讲到皖南事变中先烈们克服万难、抗争到底的英勇事迹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英雄气概精神,激励党员们要始终在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壮丽事业中奋勇前进。

 第二天,大家满怀对先辈的崇敬和对铁军精神的仰望,前往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师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部、种墨园、云岭碑园、新四军军部大会堂等革命旧址。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一次身临其境、图文并茂的现场党性教育。青山依旧,忠魂永存,战士们坚定的信念和不屈不饶的优秀品质使全体党员们深受感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