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995

传媒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81026日,传媒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传媒学院106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为10月份教职工例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院长王方、党总支副书记华梅、副院长孙为、副院长盛瑨、副院长薛峰和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孙为、副院长薛峰、院长王方、党总支书记韩克祥、党总支副书记华梅、副院长盛瑨(从左至右)


 会议开始,华梅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传媒学院近期将对加强禁毒宣传和艾滋病防治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并通报了在刚刚结束的2018-2019学年度的运动会中,传媒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学生组、教师组在不同类别的项目中均有所斩获。


 接着,薛峰副院长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和科研方面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新一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目前正处于筹备阶段,研究生报名人数已达到600余人,呈现每年200人幅度的增长趋势,同时研究生毕业就业率也有所提高。


 随后,盛瑨副院长对我院师生正在积极筹备的全国第12届数字艺术大赛等相关赛事进行了通报。


 孙为副院长对传媒学院近期开展的教学活动和学术讲座进行了总结,并且提醒大家,所有外教或外籍嘉宾参与的教学活动均需提前报国际处、宣传部等有关部门审批。

 韩克祥书记在发言中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做了特别强调:传媒学院要持续不断地进行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师应树立良好的道德形象,不对社会时事妄加评论,积极弘扬主旋律。


 最后,王方院长通报了大院领导层的调整情况,并向与会教职工介绍了我院重点引进的人才——原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荃教授。王方院长还对教师课堂教学记录、签到记录等相关资料存档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平时做好规范化系统化的记录和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