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2018届新生开学典礼在报告厅举行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1335

2018届新生开学典礼在报告厅举行

2018926日晚,2018届新生开学典礼在我院106报告厅顺利举行,孙为副院长主持了典礼。

到场参与开学典礼的领导与老师有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承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传媒学院院长王方、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梅、传媒学院副院长孙为、传媒学院副院长盛瑨、传媒学院副院长薛峰、博士生导师许永、博士生导师庄曜等。传媒学院广播电视艺术系主任魏佳、动画系主任张江山、录音艺术系主任范翎、摄影系主任贾方、广告学系主任史春艳、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钟建明、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主任尤达、基础部主任高雷、综合办公室主任荣容、教务科科长陶梦怡、18届辅导员瞿伟亮、18届国际生辅导员高虹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孙为副院长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传媒学院各专业学科体系与学科设置大事件,并展示了学院下属的各个实验室与工作室,以及近年来传媒学院在国内与国际上取得的各项荣誉。

    接着,各位领导与老师依次发言,大家表达了对于新生入学的祝福以及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生活的期望。韩克祥书记通过“四个方向”,告诫新生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要努力学习、不挥霍时间,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庄曜教授简单介绍了南艺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强调了传媒学院专业间的合作性与互通性。华梅副书记介绍了传媒学院管理机构的相关事宜,并希望同学“自爱、自律”地度过四年。盛瑨教授希望同学们保持思考,并有选择性地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薛峰教授告诫同学们学习艺术的辛苦,希望同学们保持高中学习的热情。最后,王方院长总结发言,他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以及传媒学院各专业相融的特点,并期望同学顺利度过四年大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