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戏剧与影视学”研究生学术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1354

戏剧与影视学”研究生学术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899日下午两点,“戏剧与影视学研究生学术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会”在传媒学院资料室召开。

到场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戏剧与影视学”学科组评审专家有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党委书记刘立滨、本次评审会组长、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智锋、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授、《戏曲艺术》杂志主编傅瑾、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宜文、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黄英侠等。


校内领导和评审专家有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冬、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王晓俊、传媒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云、媒学院党委书记韩克祥、电电视学院党委书记丁耀、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华、电电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峰圣传媒学院院长王方为主汇报人。参加评审会的戏剧与影视学学科相关导师评审专家有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生导师义贞、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永、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庄曜、南京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钱态、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院长陈捷教授、传媒学院副院长薛峰教授、电影电视学院副院长苏珊教授等。部分在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管向群书记致辞,随后,王方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后,结合具体数据着重而具体地介绍了目前我院研究生的师资安排、发展现状、教学特色及学术研究成就等。

 四十分钟的详细汇报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五位评审专家根据所听取的汇报并结合学科发展的大环境,向我校参与汇报的教师们提出了一些疑问及建议,各位专家学者就如何促进本学科在行业内的发展交换了意见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研讨,会议进行到最后一个阶段,评审专家们与到场的学科授课教师以及在读研究生代表们进行了交流。